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爬的青春】 文/程蟲蟲   題記:每個人的青春都有不同的面目,就如水中的草,都有不同的生長姿態,蔓延在各自的光暈里,穿梭在各自的縫隙間,唯一相同的是它們都循著天空落下來的陽光,一路瘋狂高歌,最后的最后,彼此在水面相會,回頭看時,生命已經有過無數交點,只是已被不同的水波環繞……          初見少林寺,寧靜得宛若深山處子。密密的樹枝從地面盤旋到天空,掩映著佛家凈土的神秘屋檐。每一扇窗戶,每一扇門,每一道門檻都能勾起千絲萬縷的佛緣。拾階而上,臺階上似乎有觸動靈魂的故事在回響。        王少俠是少林寺的一位和尚,從名字來看,他與少林寺的緣分是注定的。不來少林寺,就辜負了少俠這么豪邁的名字。        可是,在15到17歲的三年時間里,少俠這個名字帶給他的是無數的煩惱,甚至是噩夢。        2005年,王少俠剛剛讀高一,那時候他們家就住在少林寺旁邊,放學后他喜歡和同班同學相約來到少林寺門口,因為門票比較貴,他們從來沒有進去過。只能在少林寺圍墻外面轉悠。          一次,同學們發現在少林寺圍墻東南角有一棵好大好密的樹,仰著頭能看到樹頂上有幾個鳥巢。        同學:“少俠,這回就看你的,上去給大家抓一只鳥下來。”        少俠:“憑什么要我爬樹,我可是恐高的。而且今天上午老師剛剛上過課,告訴大家不能隨便抓小鳥的。”        同學:“哼,你這名字白叫了,少俠是什么意思你知道嗎?就是最勇敢最有能耐的人。”        少俠:“那誰不也還叫高手嗎?你讓高手去爬呀。”        高手:“你挑釁我,好,咱們倆比一比,看看誰抓到小鳥。如果我抓到了,你就改名字。如果你抓到了,我就改名字。”        少俠:“啊,誰挑釁你了,不過,我也不愿意改名字。好吧,那就比一比吧。”        話音一落,兩個人就像猴子一樣沿著樹干的不同側面,呲溜溜爬上去了。地面上是同學們瘋狂地歡呼聲和加油聲。       少俠只覺得自己的手腳被粗糙的樹皮摩擦的有點生疼,可是他抱著一個必勝的信念,讓自己的身體一米一米往上升,無論是看到哪一根枝干,只要足夠粗,他就義無反顧地抓住,義無反顧地向上爬。直到聽到有人喊了一聲,“快到了,左邊左邊。”        少俠眼睛往左邊一看,晃眼的陽光里浮現出了一只溫暖而可愛的橢圓形鳥巢。幾只小鳥看著少俠,眼神呆滯,脖子僵硬,大概是被這個突如其來的侵入者驚呆了。        少俠內心的同情心瞬間就升華為一種使命感。他決定保護小鳥。        高手:“少俠,你為什么還不抓小鳥,你不抓,我就爬上去抓了。”        少俠往下瞄了一眼,高手與自己的距離也一米多了。        少俠:“別上來,往下退。”        高手:“為什么?我們是公平比賽,你不抓小鳥,我就抓了。方正我不愿意改名。”       少俠:“你的名字改了也好,叫高手也太高調了,每次班里公布成績,說高手考了第30名,多丟人!”        高手:“呸,我就不改,我就是高手!你讓開,不敢抓讓我抓。”高手說著就要往上沖。        少俠:“千萬別上來,鳥巢里有條蛇。”        高手一聽這話就直接松手從樹上往下跳了……        幾天后,“高手”變成了“膏手”——左手臂骨折,打上了石膏。          上面這個故事是我從其他人口里聽過來的,并不是少俠親口所述。真實的少俠我一直沒有見到,據說,明天他就要在少林武術學校打擂。于是,我早早吃完晚飯就躺床上準備睡覺了,期待著明天看到少俠的表演。        第二天起床時已經10點半了,我翻身擦了把臉,牙都沒來得及刷,就直奔少林武術學校,到達時看到一個少林僧人在臺子中央蹲著馬步。        我:“他為什么在那里蹲馬步?”        陌生觀眾:“你沒有聽主持人介紹嗎?”        我:“沒有,我剛剛來。”        陌生觀眾:“剛才主持人說了,打擂的那個人遲到了,下午2點鐘才來,少俠在蹲著馬步等那個人。”        我:“這還有四個小時的,他怎么可能蹲四個小時。”        陌生觀眾沒有再理我。        原本我想要看到的是王少俠的功夫表演,沒曾想他卻一直蹲馬步,頓時對這次打擂失去了興趣。         一個小時后,我吃了一頓飯回來,發現他已經儼然蹲成了一具羅漢像——紋絲不動。        又過了一小時,戲劇性的一幕發生了。        那個挑戰少俠的陌生男子終于來了,他走上去打了王少俠一拳。臺下臺上頓時人聲鼎沸,這回有好戲看了。        王少俠:“你是打擂的嗎?怎么上來二話不說就打我。”        陌生男子:“你還記得我們倆在上學時桌子上刻著共同的座右銘嗎?”        王少俠:“我桌子上刻過很多座右銘,你說的是哪個?”        陌生男子:“行不更名,坐不改姓。這是你高中的座右銘。”        王少俠:“你是高手。原來你打我一拳是來報仇的。”        高手:“是的,而且我是用左手打的你,替我的左手報仇。”        王少俠:“你可知道,這是少林寺武術學校的擂臺,你這樣做是違背打擂的禮儀的。”        高手輕蔑地笑了笑,轉身走到話筒前:“各位,我就是那個神秘的挑戰者,現在打擂開始。”        高手說完在武術器械里選了兩根棍子,一根甩到了少俠手里,一根自己拿著。        高手:“少俠,其實在跟我較量之前,你已經失敗了。”        少俠:“為什么這么說?”        高手:“我現在是一家企業的大老板,有錢,而你呢,不過還是一個少林武僧。”        少俠:“那我們就沒必要比武了,我自認不如你。”         高手:“不行,因為我們倆好比兩根水草,在同樣的起點往上生長,雖然我暫時比你強,可是我想通過一場比賽來證明我們的將來。我不僅要現在打贏你,未來也要贏你。”        高手話音一落,舉起棍子就朝著少俠打過去,少俠飛身而起,迎著高手的棍法打了幾個回合。五分鐘后,高手已經明顯有點累得氣喘吁吁,少俠仍舊身輕如燕。        又過了五分鐘,高手扔掉了棍子認輸了。        高手:“你為什么總是在能夠打敗我的時候手下留情。”        少俠:“我要打敗你只需要一招,但是,那樣我反而輸了。”        高手:“為什么?”        少俠:“真正的功夫不是打敗別人,而是修養自身的境界。我從來不想著贏,也從來都不在乎輸。所以我能夠平心靜氣地觀察到你的一招一式,能夠觀察到你的弱點和優點。”        高手:“我明白了,我輸得口服心服。”        這句對白之后,場下響起了潮水一樣洶涌的掌聲。         其實,在2005年的那次爬樹比賽中,高手已經輸了。        如今,少俠依舊每天活躍在少林寺的各個角落,他練武之余,喜歡拍下寺里的一草一木,他始終相信,少林寺是一個神圣的地方,哪怕一株從墻角里爬出來的小草,都沐浴著佛的光輝和靈性。前些天,少俠給我寄了一張他最近拍的照片——雨后的屋檐下,一片葉子托著飽滿晶瑩的水珠,畫面深處,一扇朱紅色的門半掩著,門上立著一只小鳥,似乎正在展翅   +10我喜歡

有時候,看到一件衣服很喜歡,沒適合碼,過幾天有了,你卻已經失去了擁有的欲望。   曾經你喜歡上一個人,喜歡的死去活來難以救藥,喜歡到你以為再也不會這樣去喜歡一個人了。幾年后,卻模糊的想不起來。   原來,所有那些激情、沖動、放不開、舍不得的當下,都會隨著時間,在歲月里悄悄流逝,慢慢消散。   所以,何必念念不忘,何必苦苦執著。   你是你自己的作者,又何必寫那么難演的劇本。   后來的后來你會知道。那些所有你以為過不去的過去,都會過去。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時候,是我們自己想太多,才讓自己如此難受。我的脾氣趕走了很多人,但留下了最真的人。   上天給了你這種活,因為它知道你強大到可以活下去。別在喜悅時許諾,別在憂傷時回答,別在憤怒時做決定。   生命中總有那么一段時光,充滿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   一個懂你淚水的朋友,勝過一群只懂你笑容的朋友。   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幸福,從來都沒有捷徑,也沒有完美無瑕, 只有經營,只靠真心。 +10我喜歡

原創墨上塵事   送己亥之年尾,迎庚子而慨然。數九隆冬寒,瑞雪兆豐年。洋洋灑灑飛滿天,慶花甲而心暢歡。憶往昔,春華秋實;展未來,風光無限。幸全家老小尚康健,福樂無邊;喜親朋好友常探望,安享團圓。   文/趙艷鳳   致敬,六十歲   ——花甲之年感懷   歲月如歌,人生幾何?光陰荏苒,又逢鼠年。驀回首,恍如一瞬。轉眼間,世事滄桑萬變。十有余載而志于學;二十而風華正茂志正滿;三十而立相夫又教子;四十而不惑業與責荊棘求索;五十而知天命歸家伺老又輔幼;六十而耳順兩鬢斑白祖孫行。六十載,春來秋去,步履匆匆,酸甜苦辣,漫漫人生路;一甲子,寒來暑往,衣食住行,喜怒哀樂,尋常百姓家。逝者如斯,花甲無二,六十感懷,心潮澎湃。回味無窮,寄情短語,慰藉心靈,抒發感慨。   吾今六十歲,欣逢好時代。感華夏大地之巨變,慨泱泱大國之復興,追祖國“一帶一路”前進之步伐,享改革開放春風之碩果......如大江奔騰,波瀾壯闊,氣勢磅礴。激蕩起時空的漣漪,譜寫東方崛起新篇章。吾輩似江中浪花,追波逐涌,投入母親的懷抱,歡歌砥礪前行。祖國強,老一輩所受戰亂顛沛流離之疾苦,吾輩不曾重演;祖國富,現代化建設高新科技成就日新月異,福澤千家萬戶。   ......開天辟地,先輩耀華夏;繼往開來,后賢轉乾坤,總設計師卓越壯舉澆鑄紫荊花與蓮花的盛世花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國富民強、國泰民安,人壽年豐。吾輩見證世事變換,謳歌盛世太平。更喜建國“七十華誕”,舉國同慶,萬民歡呼。天安門前大閱兵,二十余萬軍民聚一堂,三軍威武真雄健,東風長劍瞥驚鴻。導彈“快遞”使命達,揚威疆場勢破竹。世界東方巨人站,新世紀的腳步更鏗鏘。燦燦史詩,抒英賢之豪邁;昭昭偉業,頌卓越而銘鐫。大國盛世吾輩安樂共享,祝福美好時代地久天長。   吾今六十歲,感恩好家庭。勤勞立家之本,忠厚善良傳承。祖輩皆是務農,更是厚待學問。吾父勤勉好學,雙手算盤打得精湛,深得鄰里鄉黨夸贊。建國前參加革命,主管縣政府后勤事務總干。一生恪盡職守,廉潔奉公無私。祖母樂善好施、勤儉持家自律;母親先任婦聯主席,后又改行從醫,工作、家庭、子女教育兼顧,辛苦操勞無數。姊妹兄弟五人,吾唯長姐風度,敬老愛幼謹守,勤學勞做吃苦。   幫母操持家務,扶幼友愛互助,學業、就業、成家,陪護幫扶左右。感謝愛人毛公,三十余載呵護。琴瑟甚篤,家和業興。兒孝媳賢,無不盡心。女惠婿明,國學傳承。潤澤后輩,鄰里欽羨。孫輩聰慧,甚慰吾心。濃悠親情,天倫之樂。知足安怡,彌足珍貴。   吾今六十歲,暢游情結濃。祖國好山河,不看留遺憾。名山和圣地,游覽已過半。剩余風景美,還得加緊轉。游過“紫禁城”,參觀故宮博物館,不到長城非好漢。去過東北邊,沈陽和大連,游覽“老虎灘”,海鮮也嘗遍。頂禮膜拜爬泰山,驚奇要數“趵突泉”。海市蜃樓顯幻景,八仙過海蓬萊見。蒙古氈房喝奶茶,錫林格勒放過馬。銀川沙漠里撒過野,沙坡頭上玩滑沙。駱駝騎行顫悠悠,羊皮筏子玩漂流。黃河邊上摔泥巴,壺口瀑布景一流。“幾回回夢里回延安,雙手摟定寶塔山”。東北西北都游遍,趕忙轉向去南邊。兩湖兩廣兩江安,香港澳門輪著轉。異國風情也要看,歐美是道風景線。莫斯科紅場最有名,圣彼得堡冬宮最值得看。六十歲是道分水嶺,游山玩水不虛行,乘著腿腳還靈便,旅游“嗨皮”去浪漫。偉人曾道:“東方欲曉,莫道君行早,踏遍青山人未老,風景這邊獨好”。閑云野鶴、空谷幽蘭;心若年輕、歲月不老!   吾今六十歲,修身有修為。善惡皆有因,修行在吾心。不在于獲得,而在于放下。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隨意苛求他人,不盲目要求自己。保持善良真誠,寬容厚待他人。胸襟決定器量,境界決定高下。“與天地合其德,與日月合其明,與四時合其序,與鬼神合其吉兇。”追尋先人智慧,點亮心中明燈。遠離塵囂嘈雜,親近質樸自然,淡泊就在其間。懂得世態炎涼,看破人情紙薄,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吾心。“大道至簡,以簡馭繁”。珍擦肩而過,惜不期而遇。一份包容相待,一份寬容同行。   吾今六十歲,賴有好心境。雖說韶華易逝,紅顏易老,也不曾奢望,如桃花之鮮艷,似玫瑰之迷人,但求蘭心蕙質、淡定從容,樂觀豁達,無芳自華。出入行有韻致,服飾裝扮均得體,待人接物仍大方,和藹可親不卑不亢。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和一份感受美的心情。懂健康重養生,多點情趣,多點自信,保持活力,愉悅心境,優雅依舊如常。有歷經風霜的感悟;有淡定從容的笑靨;有成熟思想和底蘊;有愛好攜知己好友。思進取而身體力行,重實踐而不浮虛華。堅持讀書學習,所謂胸有文墨氣自華。常練文筆以健手腦;多跳舞蹈強健身體;模特走秀韻味優雅;唱歌練聲蘊氣如宏。善于調節情緒,把控生活節奏。依然初心不改,未泯童心照舊。年輕十六一朵花,人生六十亦如花。   送己亥之年尾,迎庚子而慨然。數九隆冬寒,瑞雪兆豐年。洋洋灑灑飛滿天,慶花甲而心暢歡。憶往昔,春華秋實;展未來,風光無限。幸全家老小尚康健,福樂無邊;喜親朋好友常探望,安享團圓。   欣逢盛世,強國威風,華夏祥龍蓬勃希冀。   辭舊迎新,神州萬里,鶯歌燕舞欣欣向榮。   福佑中華,萬世太平!!! +10我喜歡


桃園碳權驗證台中ISO 14064碳足跡查證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桃園碳排放量認證
台中碳標籤管理 台北減碳標章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桃園ISO 14067碳足跡驗證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桃園碳排放量輔導 台南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y9rq9p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